禾一

垃圾写手,佛系更文,喜欢的点个赞,给个评论或者推荐就更好了。

原创耽美

#     一点刀子都没有,都是糖

#      自创人设,不喜勿喷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#       垃圾写手垃圾文,你以为能能看到什么?

如果可以,请往下↓


皓月之下,琼花树旁,一白衣男子蓦然伫立,俊朗神采,陌上如玉。忽听得身后响动,也不回头,仍站在那儿,淡淡道:“来了?”

“名动天下的第一仙长的邀请,本座岂有不来之理?”

不光语气邪肆,就连着人也是,且不说这猩红的衣袍,单说这雌雄莫辨的模样,便也足够了,若不是颈间的喉结,哪怕认作是女子也不为过,何况这男子身边时不时地有黑气闪过,足以证明他是个魔修,此时此刻,这位“美人儿”正用修长白皙的手指把玩着一缕黑发,墨丝在指尖轻扬,衬着血色衣袍,倒是别样妩媚,嘴角噙着若有若无但冷意非凡的笑,也不看对面的白衣男子,只这么站着。

“说吧,找本座来所为何事?”漫不经心又带着一丝不耐烦。

“九离,以前的事都于今日结算清楚吧。”依旧是平淡的语气,不同的是,白衣男子转了身,直视着对面的人。

“哈!”九离嗤笑一声,笑得格外开心,眼角甚至笑出了眼泪,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,嘴角的弧度也没降低。

“结算?齐晨,莫说你这眼已瞎,单说你未瞎之时,可曾是本座的对手?莫不是眼睛瞎了,连带着脑子也不好使了?”

齐晨那双失去焦距的眼中无喜无悲“不试试又如何知晓?”

“你不是试过了吗?这双眼睛就是后果。”冷意,不可避免地扩散,琼花树似乎也觉着什么,树身抖了几下。

“多说无益,动手吧。”齐晨似乎不想再多与他浪费口舌,拔出腰际的佩剑,剑鸣骤响,连带着一道耀眼的寒光。

“呵。”九离轻扯唇角,身形不动,仅抬起一只手,向齐晨指去,与此同时,道道哀嚎的怨灵瞬间出现,直奔齐晨面门。只是,这些怨灵皆距他一丈之外兀自爆开,而他速度分毫不减。这一切都在九离的意料之内,面不改色地向后退去,但刚抬脚,齐晨薄唇轻启,“封”字一吐,九离脚下拔地而起近十条金色链条,眨眼锁住九离所有动作。

“雕虫小技。”面对即将挥至头顶的剑,眸中闪过冷意,链条尽数碎裂,抬手直刺入齐晨胸口,本以为那人会躲开,耳畔却传来肉体刺穿的声响,瞳孔紧缩,那张冷清的面容瞬间放大,凉薄浅淡的唇边溢出一缕鲜红。

“为何不躲?”剑芒也并未落下,九离疑道。

“权当是……还了当年……你对我的恩……”齐晨面上本就不多的血色尽数褪去,一字一句,说得艰难。

“恩?呵,你莫不是忘了,你这眼因何而瞎,为谁而瞎?在正道待了这么些年岁,脑子也不好使了?”眼中尽是蔑视,往前走了一步,手臂上染血的部位也多了一些,看着他唇角溢出越来越多的鲜血,九离微笑的弧度也越发的大了。

“怎么?是不是想起什么了?哈哈哈哈,齐晨啊齐晨,你说本座为何要收你为徒,到最后还不是养了只白眼狼,杀光了本座的手下,做了那些所谓正道的走狗!”

“……我所做一切,不是为了正道……”令九离料想不到的是,齐晨居然向前又走了几步,这下,整只手臂尽都没入了,撕心裂肺的疼,从胸口蔓延至全身,连抬手的力气都要没了。

“不为了正道?呵呵,哈哈哈哈哈,那你说说,你到底为了什么?!”除了一开始的愣怔,九离很快反应过来,另一只手搭在他肩上,不带一丝温度的红唇几乎疯狂,大股肉眼可见的黑气直灌入齐晨体内,甚至能听到恶魂吞噬血肉的声音。

齐晨叹了口气,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,伸手拦住九离的腰,轻轻地,九离几乎感觉不到,再度诧异的眼眸中映出的人儿,浅浅笑着,逐渐靠近,最终没了踪影。

“为了……能接近你……”语调温柔得能滴出水来,手底下,却是一把利刃从背后贯穿,将两人紧紧连着,再分不开。

眼眶周围泛起黑色,粉色的琼花与那面容模糊在一起,偏偏自己还能分清,当真是无药可救了。九离这样感慨,不过,也值了吧。直到听到最后一句笑语吐出,方才在面颊边上感受到了湿意。

“你若不得善终,我便陪你不得善终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